封面是男神,头像是本人,墙头多跑得快,午夜闲聊最佳人选,你的第四只松鼠在啃鱼。

我现在的愿望之一是希望我一个唱男高音的同学赶紧红起来,另一个要学电影的小弟赶紧拍片

我以后想见明星基本就靠你俩了👏



擦,我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实。

我同学真的是奇迹同学。

奇迹同学和人工卓是同班同学_(:з)∠)_

我滴天耶_(:з)∠)_就算是间接认识人工同学了


暑假去北京玩的时候和奇迹同学居然是在电梯里和他碰上了,然后他带我和y爸爸进中戏遛了一圈😂

这大概是我这辈子最接近明星的一回了吧

但我太怂了没好意思在经典毕业照拍照点照相,毕竟you know,和明星同款位置拍照真的显得自己非——常——丑——


当然了遛这一圈并没有见到明星,因为去的只是个最小的校区,而且奇迹同学说上午他们都起不来🌝






擦,我又双叒叕发现一个惊人的事实。

王凯老师发的合照和艾特里有王庆爽。

王庆爽姐姐【按年龄来说好像也不该叫姐姐【不重要了

是我爹学生,我爹当年是她班主任。


果然国家队的都互相认识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爹!因为有你,我也算间接认识王凯老师了!




那啥,最近因为别的事和我的奇迹同学联系上了。

但是奇迹同学完全不是我印象里的奇迹同学了。

我有一些伤心。

也没问他关于他同学的事。行吧。

评论
热度(5)
© 艾维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