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是男神,头像是本人,墙头多跑得快,午夜闲聊最佳人选,你的第四只松鼠在啃鱼。

みえないもの(山口カズヤx宇海零)

小z太太在我吹爆一万句之下产出了粮👏👏👏👏👏👏以暴风雷鸣般的掌声庆祝本堡包递笔成功!!!!!

沙盘:

*ゼロ 一獲千金ゲーム 电视剧衍生CP


*因为目前只有第一集和番外1,所以只根据这两部分进行了创(nao)作(bu)


*有车(架子),没开起来但有暗示及描写请注意


*角色CP就不打演员名了,速成品随便看看就好


*我发誓我没有任何不尊重角色甚至演员的意思,一切只是脑洞需要如有冒犯抱歉




终于在第二集播之前搞出来了,这样打脸也不关我事了(。


剧里カズヤ真的好惨啊……


蜜汁发不出来,点我

评论(2)
热度(24)
© 艾维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