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是男神,头像是本人,墙头多跑得快,午夜闲聊最佳人选,你的第四只松鼠在啃鱼。

听从了我的小宝贝的建议,把文转了自己可见。


《ボク、運命の人です。》是一切的开端,也是我构思最完整的一篇,之后的两篇连载《他爱上了我的谎》以及《终章相见》都暂时没有完结。

《特地偶遇》,《想撩医生小哥哥但是没胆怎么办》,《拼桌》都是我自己蛮满意的小短篇,能收到点赞真的很高兴。


这些都是我在美帝艰难奋斗的证据,最重要的回忆一般的存在,我舍不得删的。

虽然不会有啥问题,不过现在都暂时锁起来吧。



最后感谢我的小宝贝 @酒肆塘前 

18真好啊✧⁺⸜(●˙▾˙●)⸝⁺✧

评论(2)
热度(10)
© 艾维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