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是男神,头像是本人,墙头多跑得快,午夜闲聊最佳人选,你的第四只松鼠在啃鱼。

好的,我成功的,想好了结局,却想不出开头。


开头写不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写着写着嘛,想起了西泽保彦先生的《死了七次的男人》,这一本真的超好看。


主角的特异功能是他会随机的把同一个24小时重复7遍,也就是说主角会某一天重复过7遍,但是哪天会重复不是主角自己能控制的,是随机的。

剧情发生在某一天,主角被人一个闷棍敲在后脑壳上,打死了。

结果这一天进入了循环。

主角就在这样的循环里最终找出了凶手,也保住了自己的性命。



这本书是很多很多年前出版的,现在读来依然很有趣,设定也超棒!!!!!


西泽保彦牛逼!




西泽保彦先生另一本书,《解体诸因》,我已经强推过无数遍了,也超级好看。我对于分shi案件的认知基本全都出自于本书,诡计设计真的!太巧妙了!!!!!





除了西泽保彦先生,我还觉得折原一很有趣。

最好看的一本就是《倒错的死角》,叙述性诡计使用的666,从心底生出佩服👏





很久没有正经读过推理小说了,现在完全在吃高中阅读量的老本。

但《解体诸因》我看过不止两遍,甚至后来下载了电子书又整天抱着手机看了一遍。


手机看推理小说的后果就是:

不看完绝对不敢下床,仿佛自己手里拿着的就是个凶器。




2333333

评论
热度(2)
© 艾维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