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是男神,头像是本人,墙头多跑得快,午夜闲聊最佳人选,你的第四只松鼠在啃鱼。

【笑颜甜木】早晚有一天要把他带回家 [心理罪][all木][微邰方]


方木请你不要撩完就跑!!!


笑颜方木赛高~!!温柔笑着的木木太致命了TAT


陈若轩的笑颜太犯规了嗷嗷嗷我的心脏!!


所以剪了笑颜甜版的方木,木木的笑容由我承包了!


剪辑 [all木] 向,万人迷木木,微邰方


木木请跟我回家蟹蟹!




原剧这么虐怎么能不剪的甜一点回血,甜甜的木木好好吃!


所以最初是想配合着歌迅速剪完,但慢慢脱轨了……过生日当天没去看电影,挑完镜头就已经凌晨5点了,爬上床的一刹那仿佛自己都死机了……


剪完之后感觉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好,没办法把【把他带回自己家】这个最初的想法表达清楚,所以……木木你暂且跟邰队回家吧,过两天我就把你接回来!!


两部的资源……笑着的方sir加起来也不够三分钟QAQ【二部的素材只用了前四集


第二部能够看出方木的成长,从青葱少年向稳重青年的转变,期待后面的剧情呀~!


最后表白轩轩[手动比心.jpg]他真的太好看了嘤嘤嘤

霸霸们有硬币的给碰个钱场,没硬币的给捧个人场呗~❤❤❤

评论(8)
热度(36)
© 艾维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