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是男神,头像是本人,墙头多跑得快,午夜闲聊最佳人选,你的第四只松鼠在啃鱼。

【秦方】【瞑目】death note目的论【双黑化】【逸真衍生】
求各位霸霸硬币和弹幕支持支持
人物严重OOC,死亡笔记背景,剧情基本原创,脑洞怪怪的。
【本视频亮点大概就是铜矿真开车了ORZ

【如果小天使你觉得这个四分半的剪辑勉强能看,求花式鼓励嗷嗷嗷~[窝的老心脏已经承受不住别的了
【以下详细版剧透:
十年前,死亡笔记制裁了许多犯罪者,十年后,死亡笔记再现人间。
多起死亡案件相继发生,副市长抽调秦明去绿藤市查案;面对多起杀人案,方木也只能给出大致的画像。两人找不到足够多的证据推进案件的进展。
此时又一个受害者出现了。方木认为沈湘案件的凶手与前面案件的凶手不是同一个人,抽丝剥茧,方木推理出凶手是沈湘的男朋友,并在第一时间通知了秦明。然而当方木到达现场时,罗家海当场死亡,案件再一次陷入僵局。
其实在幕后操纵一切的人就是秦明,秦明用死亡笔记制裁了凶手,但却令方木陷入了痛苦。秦明决定将死亡笔记交给方木。
方木拿到笔记之后,恢复了他有关笔记的记忆——十年前最初使用笔记的人正是他自己。方木给秦明打电话想问清楚这件事,秦明却在此刻遭遇袭击。
在寻找秦明的途中,方木看见了笔记的死神,逐渐恢复了记忆。方木看到秦明险些被枪击的场景,想起了他在专案组第一次见到秦明时秦明对他说的“谢谢”。
秦明为了保守方木曾经的秘密,用笔记杀了很多人,池子决定要杀死秦明。方木为了救秦明,十年后再次使用了笔记,40秒后,秦明获救。

【Word娘亲这简直是一篇同人文的构架了
【而且小伙伴亲测不太能表达剧情……窝尽量自圆其说,有bug的地方只能狗带

【最后是照例自我吐槽并且诉苦一下创作过程
这个剪辑历时两个多月才完成,尤其是从一月中旬到现在,除了过年的几天,可以算是不眠不休的剪剪剪,5点才睡也是经历过的[港真夜里效率真的很高唉:-(
因为台词全都用的《法医秦明》和《心理罪》的原声,所以其实我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找台词和降噪上……如果有有效率的降噪方法,请安利给我
说实话我自己现在都略微不忍直视它的剧情,后面剧情简直要飞起来了……我……暴风哭泣

由于时间限制,我准备的秦明逐帧扣像被砍掉了;笔记的“拿到笔记就能看见死神”这个规则被砍掉了;中间原本设计的是“那个时间他在睡觉呢”“谁能证明?”“我啊”这段经典对白,也砍掉了;结尾太仓促了,我准备的“欢迎来到新世界”用不上了残念啊啊啊啊啊

还想啰嗦几句😂 原本是想做成月和L的设定,但又想he所以就设定成了最终双黑化,结果走着走着……剧情变成了秦明拿了弥海砂剧本【但后来我又有所更改所以不是特别明显了】,所以最终串起来的时候变成了方木拿失忆月的剧本,仿佛自己逆了自己的cp……
【日常发神经】发现我有一个夸自己的地方没写出来😂不行我要花式夸自己……死亡笔记的规则,原剧里面是我孝念的日语,但是这个剪辑里出现日语实在是不合适,本baby就用了在线英语朗读软件,下载了英语音频哈哈哈!因为窝英音美音都喜欢所以男声是美音女声是英音哈哈哈哈哈感觉我这个地方最6👏

这个视频,硬生生把我从现充拖到了现在单身狗的状态,所以:
本baby不接受任何无理由差评,不过有理由的差评……我估计……也是不会修改的……对不起啦~但bug请指出来,我花式使劲儿圆过去
如果泥想夸窝请不要大意的上吧么么哒!
给小天使们比心~
最后再求一发弹幕和硬币嗷~

评论(51)
热度(60)
© 艾维爱丽丝 | Powered by LOFTER